close


  01堅決不接受男友分手的決定。

  當對方提出分合和術手或者離婚的時候,你的一切做法對他來說都是沒用的,你的心理會很不舍,所以你會去追著跟他解釋,可能還會辯論。

  可是,你不知道的是,他提出這兩個字的感情挽回時候,心理也是在滴血,也會很傷心難過啊,他思想上的千百次掙扎,你都經歷過嗎?

  所以,你想想,他需要的是你的哀求、解釋,還是需要你給他時間和空間去冷靜和休息呢?

  02 開始懷疑你們彼此的愛情

  一旦對方提出分手了,自己立刻馬上進入一種結果導向的感情復合思維。

  你現在跟我提分手,難怪你前段時間神神秘秘,哦,還有,你跟我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就是和合術抱著玩玩的心態來的?

  還有,你是不是一直和你的前任有聯系,跟你的女同事勾勾搭搭的,上次我看到你和一個女孩子有說有笑,你說,你是不是出軌了?

  我挽回男友們在一起,你是不是一直在騙我,你是為了騙我的錢嗎?還是睡玩不想負責了?這樣的表述,除了讓你自己難過,除了讓對方傷心,你還能達到什麼效果呢?

  03 不願意換位思考,不願意投入

  他以前對我很好的,為什麼現在不對我好了?我以前發脾氣他都不生氣的,為什麼現在我說兩句他就受不了了?還有,我以前怎麼鬧他都會哄我,為什麼現在他不願意哄我了?我現在做什麼都是錯的,可是他以前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現在改變有用嗎?他都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你看我最近改變了很多,可是他還不想跟我說話,憑什麼他可以這樣對我?正是因為這樣的操作,才讓你的挽回,變得像是推開,根本不是挽回。誤區肯定會陷,但不懂得如何彌補問題,而只是越陷越深,那麼你的問題會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xongleign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