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光焊接機,又常稱為激光焊機、鐳射焊機,植釘機是激光資料加工用的機器,按其作業方式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主動激光焊接機、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資料進行細小區域內的部分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經過熱傳導向資料的內部分散,將資料熔化後構成特定熔池以達到焊接的意圖。

激光焊機作業原理

激光焊接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脈衝對資料進行細小區域內的部分加熱,激光輻射的能量經過熱傳導向資料的內部分散,將資料熔化後構成特定熔池。它是一種新型的焊接方式,首要針對熔接機薄壁資料、精細零件的焊接,可完成點焊、對接焊、疊焊、密封焊等,深寬比高,焊縫寬度小,熱影響區小、變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縫平坦、漂亮,焊後無需處理或只需簡略處理,焊縫質量高,無氣孔,可准確操控,聚集光點小,定位精度高,易完成主動化。

首要品種

激光焊接機又常稱為激光焊機、能量負反饋激光焊接機、雷射焊接機、鐳射焊機、激光冷焊機、激光氬焊機、激光焊接設備等。按其作業方式常可分為激光模具燒焊機(手動激光焊接設備)、主動激光焊接機、首飾激光焊接機、焊機租賃激光點焊機、光纖傳輸激光焊接機、振鏡焊接機、手持式焊接機等,專用激光焊接設備有傳感器焊機、矽鋼片激光焊接設備、鍵盤激光焊接設備。

3M液晶面罩 可焊接圖形有:點、直線、圓、方形或由AUTOCAD軟件繪制的任意平面圖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釘機
    全站熱搜

    xongleign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