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氮鍋爐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節能的產品,最近鍋爐有客戶找到我們旭陽鍋爐,咨詢低氮鍋爐的優勢主要有哪些?針對這一問題來給大家普及下低氮鍋爐的優勢表現在哪個方面?

低氮鍋爐有五種優勢:低氮排放、高效傳熱、優質鋼材、一鍵啟停、安全運行。

1、低氮排放是低氮鍋爐的一個最突出的優勢,鍋爐背式結構、采用(FGR)煙氣外循環、全預混表面燃燒等技術優勢,NOX的排放達到國家標准,鍋爐配備有藍焰燃燒器,NOX的排放也可能會達到相應的國際排放標准。

2、鍋爐內安裝有高效冷凝器、高效螺紋煙管在蒸氣鍋爐內,這種高科技設備,極大的優化了傳熱計算,並且想應的增強了鍋爐傳熱性能,同時提高了鍋爐的熱效率,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鍋爐的運行成本。

3、大家應該知道,選材的終極目標是為了延長鍋爐的使用年限,煙管選用優勢的無縫管,為通道的安全運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在燃燒情況相同的條件下,無縫管道可以保證塑造出的鍋爐優質耐用、質量可靠。

4、這中大型的加設備,在安全保障方面需要很精確,由於鍋爐內部結構比較復雜,在啟停的時候步驟比較繁瑣,一款好的低氮鍋爐會有智能化、現代化的控制哭,可以很輕松的做到鍋爐運行自動、系統、准確的要求。在日常的使用當中,只需一鍵操作,可以就完成鍋爐的啟動、關閉,非常的方便。

5、安全運行問題也是一個不可忽略的熱水鍋爐問題,鍋爐運行信息會通過互聯網傳輸到系統終端,在售後的時候不需要進行現場,就可以查出鍋爐故障原因,從而節省了鍋爐的維修成本,提高了售後的效率,減少了客戶的經濟損失。

以上五個優勢就是低氮鍋爐的突出優勢,正是這些突出特點,低氮鍋爐才會那麼暢銷,吸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一款環境友好的、全新的、高效的、節能的、環保的產品,自投入市場以來一直呈現出上升的趨勢,低氮鍋爐會隨中國自主研發水平的提高鍋爐品質也會逐漸提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爐
    全站熱搜

    xongleign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