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能魚蝦烘干設備干燥成本介紹:

烘箱據魚蝦的大小,每批烘干時間在10-20小時不等。每批烘干的量在200-2000公斤,魚蝦烘干設備可根據熱風循環烘箱實際烘干量,為客戶量身定制。在40-50℃溫度下烘干,每批烘干200公斤鮮魚、蝦,耗電僅70度電左右,每斤的烘干成本僅熱風乾燥機為0。18元。

魚蝦具有脂肪含量高、表面容易熟化的特點,采用傳統的日曬干燥,容易受到蚊蟲污染或受惡劣天氣影響。空氣能熱泵干燥機采用低溫干制的方法,對新鮮的魚蝦進行烘干,干燥後的成品魚蝦不會熟化,可以很好地保持原有的風味,外形好;同時減少了人力物力,每套機器烘干過程中每小時耗電量5度,非常省電!

魚蝦干燥機以及魚蝦烘干工藝技術:

第一步:蒸制 蒸制或水煮是蝦干加工中的第一道工序,把采收好的蝦及時進行蒸制或水煮,蒸制時間為10分鐘左右,即以蝦達到容易脫殼為准乾燥機,顏色由青白轉紅即可。

第二步:烘干: 將蒸制後的蝦剝殼均勻地攤在烘盤上或烘網上進行烘干,烘干溫度為50℃~65℃為宜,以水份為18%即可。按以上的干燥步驟,用魚蝦干燥機烘出的蝦仁外觀整潔,色澤自然,呈淡黃而有光澤,肉質緊密堅硬,蝦身彎曲,味道鮮香自然,業內人士對烘出的效果極為滿意。

空氣能魚蝦干燥機是自動化的設備,烘干過程由微電腦控制,使用者通過簡單的一鍵操作,便可選定或設置不同品種或不同大小鮮蝦的智能烘干溫度濕度參數,循序漸進進行烘干。潔淨的烘干房空間,大幅提升了魚蝦的質量,進而提升產品的銷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風乾燥機
    全站熱搜

    xongleign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